▲浣熊:「我的糖呢!!!」(圖/imgur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浣熊在進食之前,習慣把食物放進水中洗過,這原本是個很好的「萌習慣」;但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隻浣熊拿到一團棉花糖後,放進水裡想「洗一洗再吃」,不料一碰到水,棉花湯瞬間溶解消失了,讓牠一臉錯愕又傻眼,不斷在水中翻找。網友看了也不禁噴笑表示「重播看了幾百遍,還是覺得很好笑。」對牠又憐又愛說:「好可憐,快給牠新的啦!」

這段「浣熊洗棉花糖」的影片在海內外爆紅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眼睁睁看著食物消失在眼前,心痛死啊啊啊!」「我的糖呢?!我的糖!我的糖!!!!」「水池女神:請問你掉的是金色棉花糖?還是銀色棉花糖?」「你很誠實,所以這三個棉花糖都給你了,不過它們都溶掉了。」「我看牠以後不敢再洗東西了。」「好可憐,快給牠新的啦!」

▲浣熊拿到一團棉花糖,興高采烈想放進水中...

▲牠想「洗一洗再吃」,不料下一秒立刻發生悲劇...

▲棉花糖瞬間溶解消失,浣熊傻眼崩潰翻找:「我的糖呢?!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若稍慢顯示請見諒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onei0s70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